當球落在草痕(Divot)

 

有經驗的球友們都常常會碰到此種情況,就是當球落在草痕(Divot)中時,尤其常發生在球道上。一般來說,差點較高的球友們會利用下桿的時候加上不必要的手腕動作,去把球撈起來,如此一來,通常球都會打的太薄(Top),使得小白球會變得連滾帶爬的低飛一小段距離,或者會偏離您所想要打去的方向而相差十萬八千里。
比較容易且好學的方法是當您碰到這種情況的時候,在草痕的旁邊多做幾次空揮桿的練習,每一次的空揮都必須在下桿時讓球桿與地面有所接觸。換句話說,就是利用空揮時多做幾次打出草痕(Divot)的動作,藉此練習讓球桿與地面產生更紮實的接觸。所以,當您正準備擊出這顆球時,您只需要將球位靠近右腳尖,自然而然會產生一個類似「V」型的揮桿球路,其他揮桿方面則不做任何改變,所以您便可將球打得更紮實,彈道也會比較像平常的球路一樣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kh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