鐵桿零失誤瞄球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將右腳內側設定為軸心準備擊球

在這個球位時,將體重放在右腳上擊球是基本重點。
球會打高而且打不遠,所以要選用號數大的球桿。
將球設置在靠右側,並且體重移位向左的話,就能夠將球打遠了。

配合傾斜的強度來增加右腳的體重分配
如果說一般的擊球的軸心是在兩腳的正中間的話,上坡球位的時候,軸心就是設定在右腳內側。瞄球的時候以大約是右七左三的比例分配體重,讓腰的線條與傾斜平行。傾斜較陡的時候,右腳的體重分配就要跟著變大。

球的位置雖然基本上是在左右的中央,不過在這個狀態下,因為球很容易打高,所以要選擇比平常號數少一號的球桿。想要將球擊遠的時候,將球擺在較靠右的位置,並將體重往左邊移位擊球就可以了。


 

將右腳內側的這一帶設定為軸心,這樣就可以做出不會晃動的揮桿。
芹澤信雄
風格與教學方式的高明讓許多擁戴者為之著迷,是很受歡迎的職業選手。同時也以身為宮本勝昌、藤田寬之的師傅著名。
隸屬於SANEI IN
TERNATIONAL。


如果讓腰和傾斜平行的話, 說可保持這個線條
就不會向右或向左傾斜來揮桿。


不要讓軸心晃動之下揮桿,將重心留在右腳,由
擊球到收桿為止,會成為像是相片一般的體態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不須要用全力揮桿。如果覺得會飛得太高,
令距離縮短,就換大1~2號的球桿吧!


1. 配合傾斜,將視線抬高。光是這樣做,就可以讓腰的線條變得與斜坡平行。
2. 視線配合目標方向之後,檢查腰的線條是否就與傾斜平行了。
3. 以淺坐在凳子上的模樣將腰沈下來,將股關節開始以上的部分輕輕向前傾。
4. 揮桿軸心設定在右腳內側一帶。基本上是在右腳為重心的狀況下,一直到收桿為止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kh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